香巴湖村付家磨桥梁建成通车 解决村民出行难

6月13日,修文香巴湖村16、17组村民自发组织,庆贺贵阳市福泉商会为群众建设“便民桥”正式通车。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刘刚、修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忠荣、贵阳市福泉商会会长陈敏出席,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春祥主持,县工商联、乡村振兴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香巴湖广大群众参加。

1.jpg

修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阳街道办事处管工委书记刘春祥在现场祝贺时说:贵阳市福泉商会为我们付家磨建设的便民桥是政府联系群众的爱心桥,是乡村振兴的富民桥,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亮点桥。贵阳市福泉商会会长陈敏在发言表示,建设香巴湖村17村民组付家磨便民桥,不是我们“万企兴万村”行动就结束了,仅仅是我们商会在香巴湖村为民办实事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在产业上、就业上、集团消费上利用商会的资源进行积极带动,帮助香巴湖村一步一步发展起来努力把“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到实处。

2.jpg

在通车仪式中,香巴湖村还向贵阳市福泉商会赠送了锦旗,修文县工商联向参与付家磨桥梁建设的贵阳市福泉商会12家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村民代表、村支部负责人等分别说出了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刘刚也说到,贵阳市福泉商会为香巴湖村民建桥办实事,在贵阳市“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树立了榜样,乡村振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充分利用结对帮扶的商会资源,在振兴香巴湖村产业上下功夫,要把输血的模式变换成造血模式,只有在产业上振兴了,村里面有了造血功能后,老百姓增加收入了,我们的乡村振兴才能达到目的。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