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酱香浓情味、粽叶飘香迎端午” 贵阳市乐清商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

    5月29日下午,由贵阳市乐清商会举办心系酱香浓情味、粽叶飘香迎端午”系列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瀛洲酒店隆重举行。

    共同承办此次活动的单位有贵州盛世九酝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息烽县支行出席的活动领导有:贵阳市乐清商会会长陈景帆、贵阳市乐清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淑桢、贵阳市乐清商会名誉副会长隋晓东、贵阳市乐清商会副会长朱华汉、陈振宇等;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一区负责人唐修德、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卓洋洋、贵州盛世九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中国农业银行息烽县支行行长张亮等领导,们也共同参与了“包粽子”比赛。

活动现场,包粽子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粽子”选手们更是上演了一场“指尖风暴”。大家拼速度、拼美观,你瞧瞧我的,我借鉴下你的,就这样从折粽叶-装糯米-系粽绳,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少见他们动作熟练,神情专注,很快一个个形态饱满、造型精致的粽子就在他们的巧手下诞生了。现场热情高涨,大家尽情享受着包粽子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小小一枚粽子,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欢乐的比拼结束后,由贵阳市乐清商会陈景帆会长、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贵州一区负责人唐修德经理为数量最多、时间最快、样式最靓的“粽子”选手们颁品—酱香美酒-53°茅台王子酒-金王子。随后进入“与粽不同”的品鉴环节,在酱香美酒的熏陶下,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接连不断的叫好声、欢笑声回荡在整个会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商会的会员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氛围、有意义的端午节,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