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所属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工作者共计30余人在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9162250.jpg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书云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将深刻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坚定不移抓好“八个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代表还听取了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开展商会党建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