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联召开“强工业”调研专题会

6月7日,市工商联召开“强工业”调研专题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施波对调研工作进行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09152717.jpg

会上,各调研小组就如何强化调研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调研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

施波要求市工商联各调研小组要高度重视此次“强工业”调研活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直面问题的勇气,深入基层和企业调研了解原因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强工业”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注重调研实效,在调研过程中坚决不走过场,确保在调研中察到实情、获得真知、收到实效;三要加快调研进度,锚定工作目标,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按时完成调研报告成稿工作;四要注重成稿质量,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发展问题,谋思路、想办法、开药方,提炼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为助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