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工商联、南明区检察院合力举办 民营企业合规经营管理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升南明区民营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和抗风险能力,南明区工商联、南明区检察院于5月31日举办南明区民营企业合规经营管理培训,邀请中合合规研究院副院长马子伟做专题授课,南明区14家民营企业参与培训。

图片1.png

马子伟院长通过解释名词及讲解案例就公司合规的渊源和发展、合规管理的基础知识、刑事合规从宽制度解析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阐释,对民营企业如何合规经营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联合培训,旨在广泛凝聚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积极为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维护民营企业及其经营者合法权益,让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南明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南明区工商联将与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协作,凝心聚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