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工商联、县税务局联合召开“春雨润苗”助企纾困宣讲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2022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5月27日,息烽县工商联联合息烽县税务局召开了“春雨润苗”助企纾困宣讲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培训。

图片1_1024_682_70.jpg

  培训会邀请党校老师全面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息烽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主题、行动方案、开展活动等,强调将与工商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细化服务措施,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市场主体,以“春风化雨”滋润“小微之苗”,助力小微市场主体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税务干部还与纳税人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向企业问需问计,就纳税人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回应,针对纳税人代表提出的电子税务局系统操作、“六税两费”减半政策、纳税人信用等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息烽县工商联秘书长穆仁美表示,工商联将与税务部门协同并进,紧扣“强省会”行动各项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以“党建+”模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