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 白云商会在行动

   

2022年第21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61

 

万企兴万村  白云商会在行动

—白云区民营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根据区“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统一部署,区工商联积极组织麦架镇商会深入麦架镇摆茅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麦架镇商会通过深入结对帮扶的摆茅村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到麦架镇摆茅小学急需一批教学物资。为进一步优化摆茅小学教学活动,麦架镇商会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开展助学捐赠。5月3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邹平,区工商联、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区麦架镇商会及会员企业到麦架镇摆茅小学开展“爱满校园·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活动上,邹平表示本次捐资助学寄托了爱心企业家对下一代的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校做一名上进的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切实增强爱国主义,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规范日常行为习惯,不断提高基本素质,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新人”!

此次活动共计向摆茅小学捐赠儿童书籍、绘画用品、电钢琴等价值23000元的助学物资。

 

 

b70801a66f14b3efa1b9e9a0e64f263.jpge1f8b350d36009217fdc8f1f35d19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