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工商联深入开展“强省会”“强南明” 行动之以商招商工作

为充分发挥商协会的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以商招商引入企业或项目落户南明,助力实施“强省会”“强南明”行动,以服务为切入点,大力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带队走访贵州大健康产业总部经济基地、贵州停无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郑敏超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演变情况、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设想、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做了记录。

dee9b9623f92cc8d3886e519ffe321d.jpg

贵州大健康产业总部经济基调研座谈会

5月18日,郑敏超同志一行来到贵州大健康产业总部经济基地,召开了南明区工商联、贵州省大健康产业联合会调研座谈会,会上围绕“一圈两场三改”,打造15分钟生活圈,为南明区引进康养项目进行洽谈。

image.png

考察贵州停无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月25日,在走访贵州停无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时候,郑主席谈到,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遭遇困难和问题在所难免,但能走到今天证明企业自身具备造血功能和自身发展能力,希望企业继续专注实体,专注主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实现新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围绕“强省会”“强南明”行动之以商招商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生产方面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积极协调有关方面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有力的措施、高效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助力非公企业发展,增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政企之间的密切联系,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