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议程会期3天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4月25日至28日召开

  中共贵州省委4月22日上午10时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22151228.jpg

  从发布会上获悉: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4月召开。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定,大会于2022年4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召开,会期3天半。初步的日程安排是,24日举行预备会,25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28日上午举行大会闭幕式。

  大会主要议程有5项: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贵州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总结回顾十二届省委工作,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工作,选举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和贵州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全省上下都十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