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缘互近 友谊互促 合作共赢

岁更序,春为首。3月28日,受安顺市平坝区青年企业家商会邀请,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与贵阳市务川商会会长王宁带领两家商会成员至平坝“宏锦园”苗圃基地及小河湾联谊交流。


 商会一行来到平坝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黄思锦企业“宏锦园”苗圃基地进行参观,该基地绿化苗木种植区土地流转650亩,包含樱花、紫薇、桂花、银杏等十多个品种,25万多株苗木。作为当地初具规模且反响良好的创业示范基地,宏锦园被选为贵州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观摩点,并荣获“平坝区创业带动就业示范户”、“区扶贫经济组织”、区“千企帮千村”先进企业、“安顺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



赏樱后会员来到小河湾广场进行游戏互动,通过游戏让大家快速破冰,增进友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平坝商会会长邱继伟对商会一行的到了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建立友谊,未来有机会合作共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长王宁对此次平坝青商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商会一直秉承海纳百川共同发展的目的,大家都是企业负责人,经营企业压力很大,组织大家春游踏青,可以放松心情,消除疲劳;二是信息沟通,交流工作。尤其是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低迷,需要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商会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谊活动,不仅感受到春季樱花之美,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几家商会友好交流的氛围。要响应商会号召,以商会为家,为贵州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扫码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