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开新局 贵阳市黔西南商会会长单位贵州景顺建筑公司表彰优秀员工

2022年2月11日,贵阳市黔西南商会会长单位、贵州景顺建筑有限公司迎新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会上,公司对先进部门、先进个人、优秀项目负责人、优秀施工员、优秀劳资员、优秀学习标兵等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216101213.jpg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为梦想而拼搏的故事最动人。” 贵阳市黔西南商会会长、贵州景顺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勉励员工,要坚持“拼”字当头,敢于拼搏、善于拼搏、励精图治,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希望全体员工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高昂的奋斗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往开来,改革兴业,在潮汐变化中勇立行业潮头,奋力推进景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强省会”行动做出景顺人应有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216101110.png


李震指出,全体景顺人以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上下同心、埋头苦干、顽强拼搏,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景顺公司平稳走过了艰难的2021年,成绩来之不易,历程极不平凡。李震说,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源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要爱企如家,景顺公司这个大家庭承载着全体员工的憧憬、希望和幸福,大家要珍惜和爱护她。李震同时强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景顺公司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加强社会责任管理承担社会责任,在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奉献了景顺人的光与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贵州景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历经12年的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完成产值近百亿元,已为国家上缴税收2亿元,捐献爱心资金300余万元 。


该公司总经理粟艺杨说,新形势下,公司将在经营管理工作上狠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以战略、规划、计划、预算为蓝本,以强化执行力为保障,狠抓公司管控和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在实干中赢得发展。粟艺杨表示,景顺公司将努力创造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环境和条件,将员工价值追求和利益需求与企业价值追求最大限度地统一起来,让全体员工共享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景顺文化软实力,充分彰显景顺人的精神风貌及景顺元素的品牌价值。粟艺杨表示,将坚持以公司董事会会议精神为统领,咬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不放松,盯紧目标、铆足干劲,确保2022年任务指标保质保量完成。


微信截图_20220216101028.jpg


会议梳理总结了景顺公司2021年度工作内容,对景顺公司当前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力争实现产值20亿元。各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景顺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