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2年2月16日下午,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首先传达了云岩区召开“一圈两场三改”推进大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传刚主持会议。

李传刚指出,要求要清醒认识到“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是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地落实的有效措施,是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的具体载体,是察知民情、保障民生、凝聚民心最现实、最直接、最具体的平台,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摸清群众的真实需求、迫切愿望,找准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良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亮剑宣战,不断推进党费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开创云岩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工商联要以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省委十次全会市委十一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强省会工作为抓手,深学习、强指导、重实践,不断锤炼干部职工队伍,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提升规矩意识。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必须把规矩意识放到第一位,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强省会”工作中,切实履行政治担当、政治责任,用严的规矩和纪律要求,引领机关作风新风尚,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不会行差踏错。二是提升学习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要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和实效,不仅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还要善学、会学、能学,确保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在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更好助推云岩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新业。三是提升担当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扎实研究本职工作、细化职责要求、明晰目标任务,将工商联机关年度重点工作逐项抓细抓实,将省、区工作部署融入具体工作中,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出成绩、见实效。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