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工商联召开农村“治风”推进会

2022年1月21日上午,云岩区工商联组织第八届区工商联暨第四届区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召开农村“治风”推进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曲红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传刚主持会议。

 曲红漫在会上强调,开展农村“治风”工作是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强省会”行动的必然要求。各民营企业要切实统一思想,扛起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农村“治风”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治风”工作,全面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凝聚起推动“强省会”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开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区民营企业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治风”工作对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的重要意义,发挥企业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企业所有职工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确保农村“治风”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广泛参与推动移风易俗,积极弘扬倡导文明新风,自觉抵制陈规陋习;三是要持续在企业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农村“治风”工作的强大声势,通过农村“治风”工作,让全区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