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统一战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统战代表人士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3月12日,清镇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以“凝聚生态共识·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网联会、少数民族、宗教界、民营企业家等30余人参加。

蜂蜜浏览器_800379b3caf2d488dbaf2ce34b7222b.jpg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填平踏实、浇水灌溉……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木迎风挺立,尽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本次活动绿植由民营企业贵州清镇锦尚添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捐赠,共捐赠桂花树20棵、沙金柏20棵、瓜仔黄杨20棵、雪松20棵。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更展现了清镇市统一战线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担当。参加活动的代表表示,本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持续发挥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生态清镇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