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白云区友爱医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年第11

 

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4312





 


 

健康义诊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白云区友爱医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在白云区友爱医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罗小刚带领下,友爱医院10名医护人员在建安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和支持。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增强了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

友爱院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诊疗服务,切实感受到来自家门口的温暖。

图片2.png